女星遭「暴打性侵」拒報警 反怪自己:穿得太少有錯

▲沈樵遭強暴,選擇不報警。(圖/翻攝自微博)
▲沈樵遭強暴,選擇不報警。(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尺度戲裸替演員」沈樵在微博透露,元旦那天在飯店遭人強暴,但她不想報警、息事寧人,原因竟然是「我也有錯,不應該穿得這麼少」,更說這件事發生在她身上「挺好玩的」,引起網友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沈樵表示,當時自己開著房門拍攝性感照、順便等待助理回來,沒想到有一位眼鏡男在門口看她,她跟該男說:「大哥你走錯房間了吧!」沒想到該男子直接闖入、直接打她兩巴掌後,開始脫她衣服,最後被強暴。事後,她並不打算對該男子提出告訴,更說「這件事發生在我身上挺好玩的」,讓人相當傻眼。

沈樵透露,事後店經理有來關心,但她認為:「打了就打了、做了就做了,我不想追究,我平時就是一名裸戲演員,個人想法不同。」更說這件事會發生,其實自己也有錯,她應該要把門關好、不應該穿這麼少,「給人一種誤會的空間。」

▲沈樵遭強暴。(圖/翻攝自微博)

▲沈樵尺度頗大。(圖/翻攝自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