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皇自稱史上最佳 「天下第二人」不爽怒嗆

Scottie Pipp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Scottie Pipp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湖人球星LeBron James之前表示自己在擊敗73勝勇士、並贏得第3座總冠軍後,已經是NBA最佳球員,引起各界的熱烈討論。不過該言論也讓不少老球星相當不滿,公牛王朝的締造者之一、「天下第二人」Scottie Pippen今(5)日就在節目中嗆聲,認為真正的史上最佳球員是不用自己說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的疑問是,如果LeBron(James)NBA史上最佳,如果別人都說你是歷史最佳球員,那為什麼還需要你自己來說這個話?」Pippen如此說道。

Pippen還指出自己的老隊友「籃球之神」Michael Jordan從來沒有說過自己是史上第一人,因為他尊敬那些過往的前輩們,而這也是他深受愛戴的原因。如果James認為他是天下第一,那他不該自己說,應該由其他同行說了算。

「贏球最終決定誰是歷史最佳。」Pippen還有力地拿出Jordan曾經完成3連霸後退休兩年,之後再復出又拿下3連冠的傳奇表現當例子,認為這就是證明後者是史上最佳球員的最好證據。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