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之喬甜曬「現任男友」照 粉絲心碎祝福:這個可以

 ▲曾之喬透露感情狀況。(圖/翻攝臉書)
▲曾之喬透露感情狀況。(圖/翻攝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女星曾之喬(喬喬)與劉品言共組團體Sweety出道,單飛後兩人各自在演藝圈裡發光發熱,曾之喬還曾入圍過金鐘獎最佳女配角。她跨界戲劇、唱片、主持,卻鮮少透露自己的感情世界,昨(8)日她突在臉書放上「現任男友」照,讓許多男粉絲心碎一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之喬自曝曹晏豪是「現任男友」。(圖/翻攝臉書)

曾之喬單飛後在戲劇中的表現可圈可點,昨日她在臉書放上兩張與男星曹晏豪的合照,寫上「現任男友了解一下!」瞬間讓粉絲心跳漏一拍,不過調皮的喬喬隨後補上「拍戲啦!你緊張什麼。」許多粉絲紛紛留言,「這組合我可以」、「害我的玻璃心差點碎滿地了啦!」「我會吃醋」。


▲曾之喬與曹晏豪合作電影《聖人大盜》。(圖/翻攝臉書)


曹晏豪在2016年《‎植劇場-天黑請閉眼》中飾演周若青一角備受矚目,隔年的《獅子王強大》飾演第一男主角讓人印象深刻,這次搭檔曾之喬演出電影《聖人大盜》,俊男美女的組合,讓許多粉絲相當期待他們的作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