羞!國民女優「張嘴露巨杯」 私密床照被經紀人外流 

▲AV女優三上悠亞。(圖/推特)
▲AV女優三上悠亞。(圖/推特)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25歲日本AV女優三上悠亞憑無辜童顏、豐滿上圍,被鄉民受封「國民女優」,人氣居高不下,她也經常在社群秀辣照回饋粉絲,近日更搶先釋出寫真新照及工作花絮,其中經紀人加碼曝光一張三上悠亞的私密床照,引發網友議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上悠亞PO寫真辣照。(圖/推特)

三上悠亞日前為第7本寫真書赴峇里島取景,並在社群曝光性感美照讓粉絲先睹為快,當中她換穿多套比基尼,渾圓F奶大方見客,不吝全裸泡在泳池中放送福利,養眼畫面狂吸粉絲眼球,撩粉功力一流。

8884477
▲三上悠亞赴峇里島工作。(圖/推特)

有趣的是,經紀人趁三上悠亞熟睡時,偷偷捕捉女神私下睡相,只見躺在床上的她穿著睡衣,睡到嘴巴微開還渾然不覺,模樣令人發噱,網友除了大讚偶像好可愛,更直呼羨慕掌鏡的經紀人,忌妒地說:「經紀人必須死」、「想報名當經紀人!」


▲三上悠亞秀好身材。(圖/推特)


▲三上悠亞睡相被出賣。(圖/推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