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震撼到吃手的超大曲面電視牆 LG 展示曲面OLED

記者劉士成/美國-拉斯維加斯報導

2019 CES 展中,LG 位於拉斯維加斯會議中心正門附近的展房入口處,設置了令人驚嘆的 LG OLED 瀑布情境畫面,透過商用的彎曲顯示器技術,以 76 個凹面、72 個凸面和 112 個平面 55 寸LG OLED 螢幕,來完美呈現從地面延伸到上方的龐大氣勢顯示畫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顯示的畫面呈現了台灣的平溪天燈冉冉升空、沙漠,流動的瀑布,海洋和光線等的迷人畫面,如此先進顯示方式加上的沉浸式音效結合後增強了所以觀賞者得到難以置信的體驗。

據了解,該 LG OLED 技術與任何 LCD / LED 顯示器不同,即使在寬視角下也能產生具有完美黑色和令人難以置信的色彩的令人驚嘆的畫面。OLED 採用自體發光技術,可單獨開或關閉,以精確控製圖像亮度,讓高動態範圍內容提供相當讚的對比度。由於沒有單獨的光源,加上顯示器非常輕巧和薄,使顯示器可以夠靈活的捲起來,達到這次展覽的震撼畫面。

▲LG OLED Falls。(圖/翻攝自LG官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