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Intel CES精彩畫面直擊 這產品最酷

▲CES 2019 展中,Intel 展出相當豐富的技術應用,其中包含最夯的 AI、Smart City、5G、VR..與眼球追蹤技術。(圖/記者劉士成攝。2019.01.10)
▲CES 2019 展中,Intel 展出相當豐富的技術應用,其中包含最夯的 AI、Smart City、5G、VR..與眼球追蹤技術。(圖/記者劉士成攝。2019.01.10)

記者劉士成/美國-拉斯維加斯報導

CES 2019 展中,Intel 展出相當豐富的技術應用,其中包含最夯的 AI、Smart City、5G、VR..與眼球追蹤技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展覽期間,英特爾和阿里巴巴宣布合作開發由人工智慧所驅動的 3D 運動員監測科技;該科技利用現有和即將推出的英特爾硬體和阿里巴巴雲端服務,支援運算密集型的先進深度學習應用程式。

以下是簡扼的相關精彩畫面與說明。

▲Intel 展出智慧飛行器解決方案。(圖/記者劉士成攝。2019.01.10)

▲透過Intel的相關AI智慧學習系統,讓眾多飛行器得以進行空中排列各種位置,進而透過燈效排出令人震撼的畫面。(圖/記者劉士成攝。2019.01.10)

▲透過眼球追蹤技術,內建攝影機的筆電可以與遊戲座各種情境上的互動。(圖/記者劉士成攝。2019.01.10)

▲智慧城市是今年CES的其一主題;Intel特別邀請相關人士舉辦座談會,分享智慧城市的關關資訊。(圖/記者劉士成攝。2019.01.10)

在未來幾個月當中,Intel 將推出全新的筆記型電腦平台,該平台採用 Intel 首款 10 奈米處理器,代號為 Ice Lake。Ice Lake 是第一個採用全新 Gen11 整合繪圖架構的平台,支援 Intel Adaptive Sync 技術,可實現流暢的幀率,並具備高於 1 TFLOP 的效能,可提供更豐富的遊戲和創作體驗。

▲不免於俗,Intel 展出多家筆電品牌產品,也做了Gaming與創作者情境上的應用。(圖/記者劉士成攝。2019.01.10)

Intel 還宣布推出 Athena 計畫,據悉是專為推出新型高級筆記型電腦而生。第一台 Athena 計畫旗下的筆記型電腦預計將於2019 年下半年上市,預計會將領先的性能、電池壽命和連網功能與時尚、美觀的設計結合,並提供 Windows 和 Chrome 作業系統的不同版本。

▲就是這台BMW X5特製智慧車,能帶領大家進入漫威Batman英雄的世界。(圖/記者劉士成攝。2019.01.10)

此外,Intel 也展示了最新具先進 AI 和記憶體功能的 Intel Xeon 可擴充處理器產品以及第 9 代Intel Core 桌上型電腦產品,也討論了用於 PC、伺服器和 5G 無線存取基地台的新 10 奈米產品、新晶片設計的未來奠基於 3D 封裝技術(Foveros)。

最後 Intel 也透露其正採用代號為「Snow Ridge」的 10 奈米系統單晶片擴展其長達十年的網路基礎設施投資。此款系統單晶片(SoC)專為 5G 無線存取和邊緣運算所開發。此款網路系統單晶片 SoC 旨在將英特爾架構導入無線存取基地台,並允許更多運算功能分配至網路邊,而 Snow Ridge 預計將於今年下半年上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