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跟柯瑞合組超強後場? 林書豪有望加盟勇士

林書豪(圖Nownews資料照)
林書豪(圖Nownews資料照)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美國NBA交易大限將於2月8日正式截止,目前各隊都在不停找尋堅強的戰力,老鷹隊則是希望把林書豪送走,換來更年輕的重建陣容或選秀權,而目前美國媒體《clutchpoints》點出五大球隊,最適合林書豪去,其中勇士隊也是很有機會獲得林書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的NBA生涯就是從勇士隊開始,當時他被認為可能會是二號控衛,最終因為戰力不符被交易出去。

不過林書豪已經邁入30歲,他的球風更為成熟,他不是2010-2011年球季,那位只能打29場的小子。

勇士隊需要補強板凳實力,就目前看來,Andre Iguodala 、Shaun Livingston狀況不佳,Alfonzo McKinnie無法令人信賴,他可以補足勇士隊板凳後場不足,甚至可以跟Stephen Curry再續前緣。

儘管DeMarcus Cousins即將於1月18日復出,但是在交易大限前,對勇士隊這種球隊,你無法預料他們會怎樣補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