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無人島上妳會吃雜牌堅果嗎? Janet親拍片回應被讚爆

▲Janet 親自拍影片搞笑回應網友問題。(圖/翻攝自 Janet 的 Instagram )
▲Janet 親自拍影片搞笑回應網友問題。(圖/翻攝自 Janet 的 Instagram )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 Janet 長期代言萬歲牌堅果,形象深入人心,一句廣告台詞「不是萬歲牌,我可是不吃的喔」更是無比洗腦。日前有網友在《批踢踢》八卦版發文求問,如果有一天, Janet 獨自流落到無人荒島上,撿到其他牌子的堅果,她會吃嗎?無厘頭問題讓人莞爾,沒想到本尊 Janet 竟親自拍了支影片幽默回應,比基尼入鏡更是被讚爆、圈粉無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 Janet 的Instagram )
▲ Janet 和寶貝兒子一塊入鏡。(圖/翻攝自 Janet 的Instagram )

有網友在《批踢踢》八卦版發文問說,「Janet每次都說『不是萬歲牌,我可是不吃的喔』,那假如有一天,Janet獨自一人被困在無人島,餓了超多天,突然撿到一大罐不是萬歲牌的堅果,她會拿起來吃嗎?」這篇文章先是被 Janet 分享到她本人臉書,回覆說「你們覺得呢?」並配上一個笑到哭的表情符號,似乎覺得網友提問非常有趣。

▲(圖/翻攝自Janet Hsieh 謝怡芬臉書)
▲(圖/翻攝自Janet Hsieh 謝怡芬臉書)

而昨( 10 )日晚上, Janet 更公布了一支影片,作為網友無人島問題的回答。只見影片中 Janet 在沙灘上身穿比基尼,不僅大方展露好身材,更表情驚慌的四肢趴地匍匐前進,扮演受困無人島的模樣,走幾步就捧起沙子放到口中,然後再說「不是萬歲牌」把沙子吐掉繼續尋找。除了 Janet 搞笑現身,影片中連寶貝兒子也一塊入鏡。



影片一出立即獲得網友瘋傳,紛紛狂讚 Janet 太敬業、太可愛,「這麼優質的代言人去哪找」、「這不會是葉佩雯吧」、「是業配我也認了,笑死」、「一篇廢文也可以釣到本尊」,還有網友說就是欣賞 Janet 不做作的大方模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