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偶像劇外銷 祕魯看得到豆花妹演戲

▲偶像劇《新世界》女主角蔡黃汝接受媒體專訪。(圖/記者呂炯昌攝, 2018.12.4)
▲偶像劇《新世界》女主角蔡黃汝接受媒體專訪。(圖/記者呂炯昌攝, 2018.12.4)

記者呂炯昌 / 綜合報導

為推動文化外交,同時在海外推廣我國優質影視節目,外交部及文化部策劃多時,安排我國優質電視偶像劇「新世界」在海外播出。自本月21日起,祕魯觀眾每週一至週五下午可以透過電視頻道觀賞蔡黃汝(豆花妹)的戲劇演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駐祕魯代表處代表李岳融與祕魯Willax電視台台長賀米(Gilberto Hume)及總經理魯納(Enrique Luna)於11日,共同主持台灣第4部電視偶像劇「新世界」簽約儀式暨記者茶會。李岳融表示,繼「犀利人妻」、「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及「16個夏天」後,駐處再度與Willax電視台合作播映「新世界」電視偶像劇。

自去年12月起,「新世界」已陸續在亞洲、美國、拉美及加勒比海16個國家播出,該劇曾獲「2015年電視金鐘獎」提名入圍。

「新世界」由蔡黃汝(豆花妹)、李佳豫、潘柏希及陳文山等主演。劇情內容是以環境保護及土地正義為背景,結合親情、愛情、懸疑及刑事偵查等生動情節,描述台灣在經濟成長同時面臨的社會衝擊。國外觀眾可透過這個電視劇瞭解台灣的政經發展現況與文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