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新說唱》爆「選導師內幕」 潘帥揭收服艾熱原因

▲男星潘瑋柏擔任選秀導師聲勢再攀巔峰。(圖/愛奇藝台灣站)
▲男星潘瑋柏擔任選秀導師聲勢再攀巔峰。(圖/愛奇藝台灣站)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新說唱》嘻哈熱潮連2年席捲兩岸,導師吳亦凡、鄧紫棋等人聲勢再攀顛峰,知名影音平台日前進行串流影音流行語票選,該節目帶起風潮的「skr」、「我可以幫你唱hook」等詞擠下《延禧攻略》奪冠,導師之一的潘瑋柏(潘帥)所說的「紫棋說得對」也入選,受訪時他揭露冠軍艾熱選擇自己當導師的原因,竟是他始終拿在手上的「小本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瑋柏(左)、鄧紫棋擔任選秀導師。(圖/愛奇藝台灣站)

潘帥透露,節目中其實很多選手都不知道如何選擇導師,當時選手艾熱和李佳隆表演〈星球墜落〉大受好評,自己在台上直說想要對方簽名,到了後台他真的拿著節目中一直寫著的「小本本」跟艾熱要簽名,爆料就是因為這個簽名,讓艾熱發現「攀登戰隊」真的了解他的音樂及精神,最終決定要和他和鄧紫棋一起走下去。


▲艾熱(左)、李佳隆表演〈星球墜落〉大受好評。(圖/愛奇藝台灣站)

對於自創「紫棋說得對」潮詞,潘帥表示,自己私下沒有口頭禪,也從沒想過創造流行語,純粹很欣賞鄧紫棋對Hip-Hop音樂的想法,加上覺得讓女生優先講評、不想讓人感覺擺出製作人姿態,沒想到紫棋講完後發現,「講得都對啊!」


▲潘瑋柏(右)接受主持人阿達訪問。(圖/愛奇藝台灣站)

至於與鄧紫棋合作〈死了都要愛〉失常表現,潘帥坦言製作人公演橋段讓他頗有壓力,沒想到上場時舞台又發生狀況,讓他表演當下腦中突然浮現「會忘詞」,即便現場觀眾、選手都沒發現異狀,但他依舊不爽、自責,透露自己回到休息室氣到踢椅子、摔便當,主持人阿達在旁虧他:「你怎麼可能摔便當!」潘帥自我補槍:「摔了再把它吃完!」笑翻眾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