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畫質豆腐終於登場!《惡靈古堡2重製版》釋出新截圖

▲官方終於釋出玩家期待的豆腐模式截圖。(圖/翻攝自官網)
▲官方終於釋出玩家期待的豆腐模式截圖。(圖/翻攝自官網)

記者顏大惟/綜合報導

日本卡普空近日在《惡靈古堡2重製版》官網上透露了額外模式的「第4生存者」與玩家期待的「豆腐模式」的詳細情報與截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第4生存者」中,主角漢克是保護傘公司旗下特殊部隊的超強傭兵,這支特殊部隊的目標就是消除一切不利於保護傘的證據。而漢克不只一次從困難任務中單獨生還,他也被其他人冠上「死神」的稱號。而「第4生存者」就是描述漢克在拉昆市生存戰鬥的故事。

▲傭兵漢克技術高超,被其他人稱為「死神」,他也在拉昆市中成為「第4生存者」。(圖/翻攝自官網)

▲「第4生存者」難度相當高,不熟練的玩家沒辦法輕易過關。(圖/翻攝自官網)

另一個模式「The 豆腐 Sirvivor」也是老玩家自公布重製版後就相當期待的模式,在此模式中玩家將要扮演一塊超巨大豆腐與喪屍戰鬥。不得不說這次的豆腐外表上真的超級逼真,官方也表示將會在遊戲中描繪出「極致真實的豆腐」來讓玩家挑戰。不過「豆腐模式」可以說是《惡靈古堡2》中最難的模式,全程只能使用小刀,相當玩家考驗對地圖的熟悉度與技術。

▲栩栩如生的豆腐終於登場,表面的紋理超級逼真。(圖/翻攝自官網)

▲不過畢竟是塊脆弱的豆腐,遇到喪屍時要加倍小心。(圖/翻攝自官網)

不過目前兩種模式的解鎖方法仍然不明,或許也是需要像原版一樣先將主線破關數次後才能開啟也說不定。《惡靈古堡2重製版》也即將在1月25日登上PS4、XBOX ONE 和PC平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