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杯桂綸鎂」爆奶宣導CPR 畫面太歪被批:根本AV片

▲港星麥紫莉CPR影片掀議。(圖/臉書)
▲港星麥紫莉CPR影片掀議。(圖/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21歲性感港星麥紫莉出道5年,星路平平,不過長相神似女星桂綸鎂,加上擁有34G奶豐滿上圍,炒出不少話題,先前以替母籌醫藥費為由,放話將進軍日本AV界,後來不了了之,被譏諷「偽AV女」,近日她不拍A片改拍CPR宣導片,沒想到還是被酸鹹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麥紫莉性感入鏡。(圖/新浪香港)

麥紫莉日前獲醫療中心邀請,拍攝一支CPR宣導短片,她身穿小可愛、熱褲,外罩白色襯衫餐廳店員裝,胸前豪乳、深溝呼之欲出,劇情設定麥紫莉突然倒地,由一位全身穿著藍衣肉胎衣的「任何仁」撞見,並由對方施作CPR相救,當中有網友驚見她躺在地上時,雙峰完全不受地心引力影響,蔚為奇觀。

877
▲麥紫莉替「任何仁」施作CPR。(圖/新浪香港)


▲「任何仁」替麥紫莉作CPR。(圖/新浪香港)

影片後段換麥紫莉替「任何仁」作CPR,她賣力用雙手按壓對方胸部,胸前「長輩」隨動作起伏上下晃動,畫面十分撩人,不少網友忘了影片主題,將雙眼全聚焦在她的傲人「胸器」,加上「任何仁」緊身塑膠衣的詭異裝扮,被批染黃這支宣導片,直說這兩人根本就是A片中角色。


▲香港消防處吉祥物「任何仁」被嘲諷是A片演員。(圖/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