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神奇小薇! 謝淑薇直落二力克德女將晉級第三輪

▲謝淑薇。(圖/取自廣島女網賽官網)
▲謝淑薇。(圖/取自廣島女網賽官網)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我國網球「一姐」謝淑薇今天在澳網遭遇德國好手Laura Siegemund,謝淑薇開賽打得輕鬆,只被破1次發球局,終場以6:3、6:4擊敗對手,順利晉級第三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淑薇讓對手打得有點毛躁,不過她「鬼之切球」繼續讓對手不好過,謝淑薇最好澳網成績是16強,今年她也要力拚最佳成績。

首盤謝淑薇發球局都順利保住,第二盤雖然被破發,但是她也馬上回敬1次破發,謝淑薇積極上網,也把險球救到,讓Laura Siegemund很有壓力。

謝淑薇把比數逼到4:2,這時Siegemund全力搶局數,小薇破發成功,把戰局逼到決勝局,但Siegemund也回敬破發,並且避免再被,還好小薇即時回神,以6:4順利晉級第三輪,下一輪有機會遭遇日本女將大坂直美。

iOS 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 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