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李婉鈺嗆「1百萬拿來」!館長:陳沂話也有三分道理

▲炒新聞?怒轟館長「亂帶風向」,李婉鈺:「為何傷害我!」(圖/翻攝自臉書)
▲炒新聞?怒轟館長「亂帶風向」,李婉鈺:「為何傷害我!」(圖/翻攝自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去( 2018 )年底,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見許多候選人相繼上網紅「館長」的直播,自己也想上直播遭拒,便與館長隔空槓上。李婉鈺昨深夜在臉書怒嗆「館長, 100 萬拿來!」對此,館長也在第一時間開直播回應,「到底在講什麼,我看不懂欸!」甚至要她學學網紅陳沂,至少她講話還有三分道理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婉鈺在臉書貼文指出,「就是館長的助理小宇,叫我等館長考慮二天時間再回我的消息,我沒收到回應,但媒體已報導『館長說』大家都要去上他直播,但是他們不讓李婉鈺上,因為她的負面消息太多,但在第六張對話,明確表示沒有對外跟任何人說。難道記者不用確認就可以發稿了?」

李婉鈺接著表示,「我認為他們拿炒我新聞,所以罵他們很差勁很爛,但館長後續卻又開了四五次的直播,到現在還不斷地誤導大家,我是因為沒有辦法上他的直播罵人,一直扯到現在,每一天都有不明究理的人來罵我,館長你到底要硬拗什麼?你還要欺負我到什麼時候?」

▲李婉鈺臉書全文。(圖/翻攝李婉鈺自臉書)

對此,館長立刻開直播回應「我當天問觀眾,觀眾就不要讓妳來,隔天妳罵我的助理,隔天就上新聞,然後妳一直說我們在消費你」,更稱他們把事情透露給記者,當時館長曾說,把證據提出是那一家記者,若真有洩漏消息,就要給 100 萬,不過看完李婉鈺的貼文,館長無奈的說「我書沒有念很多,但我應該知道你在講什麼吧?但你上面到底在講什麼,我看不懂欸!」

館長指出,因為觀眾不贊成李婉鈺來直播占多數,當時只能先和她說聲抱歉,豈料李卻罵他的助理,之後離開聊天室,不禁直問「怎麼會沒收到回應?」另外,館長也提出媒體報導時間在 10 月 27 日,但李婉鈺離開聊天室的時間為 10 月 26 日。館長在直播中沈默許久,無奈表示「我不知道妳在拗什麼」,並要她學學陳沂,認為陳沂講話也有她的三分道理在,但卻說「妳要學陳沂我覺得很難啦,我真的是很懶得再看到這些了」。

FotoJet (7) ▲網紅陳沂。(圖/翻攝自臉書)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