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橘子集團尾牙High翻 劉柏園現金加碼2100萬不手軟

▲橘子集團2018年營收創新高,董事長劉柏園在尾牙上現金加碼2100萬元毫不手軟,全場也High到最高點。(圖/記者葉政勳攝,2019.1.19)
▲橘子集團2018年營收創新高,董事長劉柏園在尾牙上現金加碼2100萬元毫不手軟,全場也High到最高點。(圖/記者葉政勳攝,2019.1.19)

記者許家禎/ 台北報導

橘子集團去( 2018)年營收達141.3億,創下歷史新高紀錄,交出漂亮成績單,也刷新台灣遊戲產業紀錄。而集團昨(18)日尾牙上,董事長劉柏園為了感謝與激勵同仁,當場現金加碼2100萬元毫不手軟,其中最大獎一人獨得100萬元,現場800多位員工士氣高昂、尖叫聲四起,氣氛也High到最高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橘子集團尾牙18日在台大體育館盛大登場,旗下各個事業體樂利、樂點、橘子支、酷瞧、《NOWnews今日新聞》、群募貝果、猿聲、果核、蟻力、豆趣全都共襄盛舉,席開超過百桌。

而剛結束南極挑戰返台的董事長劉柏園致詞時表示,2018年在《天堂M》帶領全力衝刺下,集團一起度過各種困難,也刷新台灣遊戲產業所有紀錄,他感謝大家的努力,但集團絕不會就此停下,「一個企業不會只沈溺於一個成功的項目」,2019年在蓄積充足的能量基礎上,將推出全新升級的行動生活beanfun! APP平台。

▲橘子集團董事長劉柏園出席橘子尾牙,感謝集團同仁的努力,2018年交出一張非常漂亮成績單。(圖/葉政勳攝,2019.1.18) ▲橘子集團董事長劉柏園出席橘子尾牙,感謝集團同仁的努力,2018年交出一張非常漂亮成績單。(圖/葉政勳攝,2019.1.18)

劉柏園坦言這場戰役準備很久,是很艱困的挑戰,但集團將以「捨我其誰」的態度全力進攻市場、毫不保留,更希望同仁們全面備戰動起來!由於橘子集團去(2018)年在《天堂M》帶領全力衝刺下,全年合併營收達141.3億,較前一年大增67%,也創下歷史新高紀錄,因此尾牙現場獎金獎品不間斷。

除原本設定好的現金10萬元,以及蘋果iPhone、遊戲機、禮券與家電等56個獎項外,為感謝與鼓舞員工士氣,尤其是去年幾個獲利單位,劉柏園大方送出現金800萬元特別獎金,讓現場歡聲雷動。

但加碼節奏沒停下來,劉柏園另外再喊出1300萬元現金,總計送出2100萬元大紅包,讓全體約800位員工士氣高昂、尖叫聲四起,氣氛High到最高點!而2100萬元的大紅包中,最大獎一人獨得100萬元、50萬元有2名,另外還有20萬元、10萬元數名,至於安慰獎則是2萬或1萬元人人有獎。

▲橘子集團尾牙,眾多員工扮裝與會。(圖/葉政勳攝,2019.1.18) ▲橘子集團尾牙,眾多員工扮裝與會。(圖/葉政勳攝,2019.1.18)

其實,橘子集團近年來轉型為全生態網路企業,奮戰過程中創意人才少不了,而為吸引與留住人才,集團祭出不少福利,除尾牙上大方送出獎金紅包外,也創台灣上市櫃企業之先,推行帶薪自主假,另外還有員工專屬幼兒園、健身房,就連員工餐廳也吃得到私廚料理,就是希望員工們在工作與生活上取得平衡、安居樂業。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