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爆痛恨自己 為過世爺爺寫歌好心痛

▲白安自爆遇過低潮,曾痛恨自己。(圖/相信音樂提供)
▲白安自爆遇過低潮,曾痛恨自己。(圖/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白安攜新專輯《1990s》回歸樂壇,日前在陽明山、上海舉辦音樂會,為滿足歌迷的期待,白安繼續帶著新專輯到各城市和大家見面,昨(18)日來到誠品書店敦南店,重新設計了歌曲編製,加入了鼓手,並自彈自唱〈讓我逃離平庸的生活〉、〈離開後〉、〈我們的時代〉等歌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會一開始,她演唱主打歌〈讓我逃離平庸的生活〉,白安提到製作專輯的過程,「這張做蠻久的時間,前陣子才算過2012年年底發第一張,我21歲,去年2018發第三張,這張專輯花4年時間創作,我應該是史上動作最慢的歌手。」

▲白安自爆遇過低潮,曾痛恨自己。(圖/相信音樂提供)


白安有所感觸地說,看似平順的生活,她也遇過低潮、痛恨自己的時候,「這四年過程尋找自己的過程中,必須說我還是很開心,在這過程中寫了100天日記,想要製作自己專輯,我在尋找一種方式,可以聽到我四年的生活,想說的每首故事。」

之後白安走向歌迷,坐在歌迷群中間,輕柔地唱著承載滿滿思念的〈光之街〉,這首歌是當初白安因為想念,寫給了爺爺,她相信著雖然身邊的人儘管消失在這世界,「有一天我們都會離開,但想念會證明我們彼此的存在。」白安也透露每次唱〈光之街〉還是會想哽咽流淚。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