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蕭萌戴鯊魚頭炫鼓技 洗腦神曲收服咘咘BO妞

▲歌王蕭敬騰(左圖)戴鯊魚頭征服咘咘、BO妞。(圖/臉書)
▲歌王蕭敬騰(左圖)戴鯊魚頭征服咘咘、BO妞。(圖/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19、20一連兩天在高雄舉行「娛樂先生」演唱會,雖然昨日舞台吊燈掉落延遲開唱,老蕭熱力演出仍飆出高評價。19日女星賈靜雯夫婦攜愛女咘咘、BO妞前往觀賞,老蕭經紀人叮囑孩子一定要留到中段,沒想到中場他戴上「鯊魚頭」俏皮現身,獻唱近期超夯的洗腦神曲〈Baby Shark〉,讓咘咘、BO妞當場被老蕭叔叔征服。

▲賈靜雯(左圖)攜咘咘、BO妞觀賞演唱會。(圖/臉書)

賈靜雯昨日在臉書上表示,託女兒咘咘、BO妞的福,一家人得以南下高雄觀賞蕭敬騰現場表演,笑說姐妹倆人生第一次演唱會初體驗就獻給老蕭,她透露,經紀人Summer事前表示,老蕭有準備「大驚喜」要送給孩子們,希望她們能夠留到中段。

▲賈靜雯夫婦與經紀人Summer(中)合影。(圖/臉書)

果然到了中場,老蕭頭上戴著可愛的鯊魚帽登場,與樂手、合音老師表演爆紅兒歌〈Baby Shark〉,該曲正是咘咘及BO妞最愛的一首歌,只見老蕭一邊打鼓一邊晃動鯊魚頭,模樣萌翻天,讓賈靜雯大讚,「沒想到戴上鯊魚頭的老蕭竟如此的童趣可愛~難怪親和的你老少通吃,兩位妞為你深深著迷啦!」

▲老蕭戴鯊魚頭表演〈Baby Shark〉。(圖/臉書)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