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因不單純?監視器畫面女童沒下車 父疑似拿噴槍伸進車

▲監視器畫面曝光,顯示女童根本沒下車。(圖 / 翻攝自網路)
▲監視器畫面曝光,顯示女童根本沒下車。(圖 / 翻攝自網路)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一名 3 歲女童 20 日驚傳在一處加油站內發生意外死亡,其父親稱是女童拿起空氣噴槍玩耍,不小心把氣槍放入嘴中造成重傷。不過今日監視器畫面曝光,加油站站長也表示,「畫面中女童根本沒下車」,疑似是父親鄺姓男子拿噴槍伸進車內,也讓許多網友質疑「死因不單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童是由父親送醫急救,檢方初步調查結果,指女童有氣胸、氣腫、脖子腫脹等傷勢,但死因仍待釐清。鄺男目前依失致死罪 6 萬元交保,不過此案疑點重重,檢警正在調查中。

有資深員警對於女童「高壓噴槍對嘴噴」致死這種說法不太相信,認為以 3 歲女童的手掌大小、力氣,是否能按壓噴槍握柄,保持懷疑態度,認為 3 歲女童的父親有所避重就輕。

▲加油站噴槍難握,檢警質疑 3 歲女童根本無法掌握,更何況對準嘴巴。(圖 / 翻攝自網路)

今日受訪的加油站的站長李翌聖表示,監視器畫面中發現當時女童「全程都沒有下車,一直躺在副駕,一動也不動。」打臉女童父親原先說是女童自己玩耍意外致死的說辭,且空氣噴槍一直沒有離開爸爸的身邊。檢警也表示,「是父親拿著噴槍伸進車子」。

許多網友也在持續關心此案,認為此案「死因不單純」,希望檢警能查明清楚,還給女童一個清白,也讓求助無門的女童母親獲得真相。

▲網友質疑女童死因不單純。(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