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球后戴資穎黑歷史曝光 自嘲眼睛一樣小

▲戴資穎前球后、西班牙好手馬林的合照對照圖。(圖/取自戴資穎臉書)
▲戴資穎前球后、西班牙好手馬林的合照對照圖。(圖/取自戴資穎臉書)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近來吹起「10年挑戰」風潮,許多人PO出自己10年前後對比照片,我國「世界球后」戴資穎也跟風放上9年前的對比照,並笑自己「眼睛一樣小」,其中還有和前球后、西班牙好手馬琳的合照對照圖,吸引上千粉絲朝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世界球后」戴資穎跟風放上9年前的對比照。(圖/取自戴資穎臉書)

小戴昨在自己Instagram的限時動態放上2010年和2019年的對照圖,笑自己「眼睛一樣小」,當年小戴還是一頭短髮,相當清秀、幼齒,現在留長頭髮、多了一股女人味,讓粉絲大呼,「小時候帥氣可愛,長大了成熟漂亮」。


▲「世界球后」戴資穎照片成長史。(圖/取自戴資穎臉書)

小戴今天在FB放出更多張對比照,有12、16到24歲的成長史,還意外發現小戴的振臂握拳動作跟小時候一模一樣,有趣的是,與其他羽球名將前球后印度賽娜、馬琳的合照中,只有小戴變化最大,可說是女大十八變,越變越漂亮。


▲戴資穎振臂握拳動作沒變過。(圖/取自戴資穎臉書)

賽事方面,小戴上周在超級500系列大馬大師賽女單8強出局,保分失敗,個人世界積分下修到99667分,跌破十萬積分,不過仍穩居世界第一寶座。接下來,小戴放棄衛冕本周的印尼大師賽,因此積分還會再往下修。

慶祝全新NOWnews APP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項好禮等著您!

iOS 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 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