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影史最帥版本「燕赤霞」是他 贏過古天樂了嗎?

▲阮經天在片中飾演「燕赤霞」。(圖/龍祥提供)
▲阮經天在片中飾演「燕赤霞」。(圖/龍祥提供)

娛樂中心/ 台北報導

今年春節檔奇幻片《神探蒲松齡》,由成龍、經天、林柏宏領銜主演。片中成龍飾演的文豪蒲松齡,這次除了手執毛筆舞文弄墨,更融入武打元素,帶上徒兒林柏宏入奇境、下凡塵、捉妖邪。而由阮經天飾演的「燕赤霞」,更被粉絲稱作「影史上最帥版本」之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往燕赤霞現身影視作品時,扮相總以捉妖大師鍾魁當作藍本,不過阮經天的造型卻被網友封為「側顏殺男神」,更被拿來與前輩古天樂的版本作比較。而且他還有與成龍的多場決鬥戲碼,令人驚艷。在花絮特輯中,可以看到劇組拍動作戲時,阮經天必定圍繞在成龍身邊觀摩學習,讓成龍大讚他「用功」,是一個「會反覆嘗試,力圖做到最好」的演員。

▲▼阮經天(上圖)和古天樂(下圖)都扮演過「燕赤霞」。(圖/劇照)



阮經天在嚴肅的工作狀態之外,也是一個活潑風趣的大男孩,時常拍戲之餘擔任劇組的「開心果工具人」,逗大家開心也讓演感情對手戲的鍾楚曦,笑得花枝亂顫。鍾楚曦在片中化身為經典女妖「聶小倩」,重新演繹經典的淒美戀曲。兩人在戲中是一對「相愛相殺」的歡喜冤家,鍾楚曦毫不避諱地直呼阮經天是他的完美男神,展現出兩人的友誼與默契。

《神探蒲松齡》故事描述一代文豪蒲松齡(成龍 飾)執陰陽判化身神探,與捕快嚴飛(林柏宏 飾)聯手追蹤一起「金華鎮少女失蹤案」。師徒兩人帶領一眾小妖深入案情,在找尋真相的過程中,牽扯出一段俠客(阮經天 飾)與女鬼(鍾楚曦 飾)之間神祕的曠世奇戀。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