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女神突變「超級衰老」 看到無法置信

▲朱茵畫上特效老妝,叫人認不出來。(圖/華映提供)
▲朱茵畫上特效老妝,叫人認不出來。(圖/華映提供)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香港恐怖電影《古宅》特別邀請女神朱茵演出,她一改以往甜美可人、仙氣飄飄的「紫霞仙子」模樣,成了一位苦命媽媽,守著一個大宅院,等待老公及兒子回家,就算這古屋怪事不斷,她還是不肯離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劇組透露在拍攝前二天,都有遇到無法解釋的狀況,只要一到屋內拍攝,攝影機便會不停搖晃,直到第三天才恢復正常。朱茵也表示,進到大屋裡便會有股寒寒的感受,再加上攝影機事件,讓她愈拍愈心慌,還有一場她一人被關進漆黑的小房間中,等待期間,她一直感受到有東西在移動,嚇得驚聲尖叫,「之後一定要有工作人員陪我,我才敢在原地等待拍攝。但這角色很有意思,我沒有演過,就算再怕也捨不得推掉啊!」

▲▼朱茵畫上特效老妝(下圖右二),叫人認不出來。(圖/華映提供)



由於46歲的朱茵,要在片中扮演香港演員張繼聰的母親,因此特別化上特效老妝,演出守在老家等待兒子回家的老母親,她表示一場兒子要外出闖蕩的戲,讓也身為母親的她感同身受,想到孩子要離開自己,便哭到不行,就連看回放檢查,都再觸動心情,大哭了一場。

提到化老妝,朱茵笑稱:「我老公黃貫中拍攝專輯封面時,也做過特效石膏模,我有心裡準備了,但在現場看到塗料一層層的蓋到臉上,我突然有種被活埋的感受,很緊張,後來重到要很多人扶住我的頭才能繼續處理。」但也終於靠著石膏模壓住她的美貌,成為雞皮鶴髮的老太太,讓她大呼太有趣。

2019開年恐怖電影大集合的《恐怖影展》,集合泰國及香港6部恐怖電影,題材各異,也包括朱茵主演的《古宅》,預計1月25日上映。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