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連比3次讚!賴清德做這件事 謝龍介:比陳菊有良心

▲連比 3 次讚!賴清德做這件事,謝龍介:「比陳菊有良心!」(圖/NOWnews 資料照)
▲連比 3 次讚!賴清德做這件事,謝龍介:「比陳菊有良心!」(圖/NOWnews 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氣爆距今過了 4 年,相較於台南大地震的 42 億善款還剩 18 億餘元,反觀高雄的 46 億元幾乎全部用光,運用方式屢遭質疑。對此,喊出「一生監督你一人」的謝龍介比較陳菊和賴清德處理善款的方式,不禁連豎 3 次大拇指大讚「賴清德比陳菊有良心多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政論節目《關鍵時刻》提到高雄市政府將善款拿去打氣爆案官司,前後花了 1 億 3 ,對此,謝龍介痛批「這就是兇手喊抓兇手,氣爆最大責任是高雄市政府,所以兇手是高雄市政府,但竟還拿善款來打官司,導致民眾申請國賠的時間也過了,受災戶才會怨嘆!」同時大讚「清德兄讚!比陳菊有良心多了!」至少沒亂花,收了善款 42 億 6920 萬,到現在花掉 24 億 9 百萬,還剩 18 億多。

▲謝龍介大讚賴清德比陳菊有良心多了。(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律師收這麼多錢還打輸(市府 40% ),根本廢」、「高市府本身也是被求償的一方,還拿災民的錢為高市府辯護不覺得很奇怪嗎?」「市政府這樣用,內行人都知道,災民對市府的請求賠償就可以過時效而消滅」,還有網友指出裝置藝術也是拿善款建設,怒轟「災民當然虧,他本來同時有善款+賠償!」引發熱議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