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巨人外野手七搶三 陽岱鋼拚先發 

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
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

記者吳政紘 / 綜合報導

讀賣巨人隊宣布,2月1日將在宮崎舉行一軍春訓,總共有34位選手參加,其中台灣好手陽岱鋼、丸佳浩、中島宏之、岩隈久志等豪華陣容一出,讓人感受到這支傳統名門的奪冠決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巨人隊目前已經確定的有先發游擊手坂本勇人、三壘手岡本和真,中外野手丸佳浩,其他各位置都是激烈競爭,尤其以外野手最為難生存。

正捕手小林誠司要跟老將阿部慎之助競爭,加上炭谷銀仁朗,打擊不錯的大城卓三、宇佐見真吾等待機會。

二壘目前由吉川尚輝為領先集團,田中俊太還有山本泰寬,三壘有岡本在,Christian Villanueva也有機會鎮守。

外野手七搶三,陽岱鋼有機會先發,但是龜井善行、和田戀加上前全壘打王Alex Guerrero在,依舊是競爭激烈。



慶祝全新NOWnews APP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項好禮等著您!

iOS 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 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