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國道警察加薪! 蔡英文:今年起國警加薪2,952元

總統蔡英文23日宣布利多,宣布今年起為國導警察增加2,952元危險加成費(圖/翻自蔡英水臉書,2019,01,23)
總統蔡英文23日宣布利多,宣布今年起為國導警察增加2,952元危險加成費(圖/翻自蔡英水臉書,2019,01,23)

記者林人芳/台北報導

在關切文化部長鄭麗君遭掌摑後,總統蔡英文今(23)日也對警察同仁宣布加薪的利多消息。蔡英文表示,春節是大家返鄉出遊的時刻,卻也是警察同仁工作最繁重的時刻。因此她宣布,從今年開始,要為辛苦的國道警察,每月增加2,952元的危險加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還強調,新的一年,有三件事一定要繼續做:1.持續更新裝備,讓警察同仁執勤更安全。2.持續提升警察同仁的待遇跟福利。3.持續加強警察同仁的健康照顧。

蔡英文上午在臉書貼文指出,今天貼文不只要請大家幫她按讚,還要幫辛苦執勤的警察同仁加油按讚跟分享!她說,春節是大家返鄉出遊的時刻,卻也是警察同仁工作最繁重的時刻。

蔡英文表示,昨天她到國道公路警察第六大隊,代表大家,一起謝謝辛苦的警察。而第六大隊李大隊長是9個大隊唯一女性大隊長,「女總統幫女大隊長加油」,還說「于辰以後還是會很帥」。

蔡英文指出,國道警察執勤時,確實有很高的安全風險,所以今年開始,我們為國道警察增加每月2,952元的危險加成。接下來,還要繼續精進交通安全事務的處理流程,並且為員警爭取資源跟裝備,降低執勤時的風險。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