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右昌市場發金豬紅包 民眾索取踴躍討吉利

▲基隆市長林右昌今(23)日到安樂市場發送「諸事順利」紅包,5千份紅包很快就被索取一空。(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基隆市長林右昌今(23)日到安樂市場發送「諸事順利」紅包,5千份紅包很快就被索取一空。(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記者蔡琇惠/ 基隆報導

快過年了,基隆市長林右昌今(23)日走訪安樂市場,發送「諸事順利」紅包,向採買年貨的民眾拜年,祝福新年快樂,新的一年大豐收,民眾領到市長親自發送的紅包都相當開心,還爭相跟林右昌拍照留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右昌表示,年前市場湧入趕著採買年貨人潮,今天特別到安樂市場發金豬紅包,向大家拜早年,討討喜氣,希望市民新的一年都能福福氣氣,圓圓滿滿。

第一位拿到金豬紅包的民眾表示,她聽到兒子說,市長今天要來安樂市場發紅包,一早就從中正區新豐街趕來,過年討個喜氣。林右昌沿路發送紅包,攤商與採買年貨的民眾索取熱烈,還有不少民眾是專程前來排隊,原訂3千個紅包,在一個小時內全數發光,市府立即追加至5千份,全被索取一空。

林右昌一一向民眾握手致意賀年,回應民眾的熱情,接下來也會陸續在各區市場發放,而行經位於市場內的福德廟,林右昌也入內參拜,祈祐新的一年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市政昌隆。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