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5人得分破15分 暴龍主場咬傷國王

Kyle Lowry運球。(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yle Lowry運球。(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戰績長紅的多倫多暴龍今(23)日在主場迎戰沙加緬度國王,雖然球隊一哥Kawhi Leonard此役持續缺陣,但靠著均衡的團隊戰力,暴龍本場依舊有5人得分超過15分,終場以120:105輕鬆擊敗對手,取得3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王這一次的客場之旅來到北境,面對在主場勝率相當高的暴龍,上半場雙方打得相當激烈,第2節結束時暴龍僅領先4分;不過易籃再戰後,戰局風雲變色,國王打出一波10:0的攻勢,就此延長而去,最終以15分之差獲勝。

在Leonard無法上場的情況下,暴龍主控Kyle Lowry承擔起進攻端的重責大任,奮力砍下19分,另外還送出9次助攻;另外替補後衛Fred VanVleet也繳出19分、7籃板、7助攻的全面成績。鋒線上Pascal Siakam得到18分,Serge Ibaka斬獲15分、10籃板。

國王方面,Marvin Bagley攻下全場最高的22分,超級新星Buddy Hield攻下15分,歐洲前鋒Bogdan Bogdanovic繳出16分、8籃板、9助攻的數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