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台南死亡車禍 母女雙載遭大貨車輾過 一人爆頭亡

▲車禍現場。(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車禍現場。(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記者陳聖璋 / 台南報導

台南市北區中華北路與安明路一段上橋處,23日上午8時20分發生死亡車禍,一輛大貨車駛上觀海橋,往安南區方向行駛,不慎撞及一輛同向機車,楊女頭顱遭輾破當場慘死,楊女母親送往奇美醫院急救後不治;警方已調閱路口及沿途監視器,進一步釐清事故發生原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表示,龔姓男子(男、53年次、持有職貨駕照)駕駛大貨車,沿北區中華北路東北西行右轉安明路觀海橋,撞及楊姓婦人(52年次)機車,機車遭大貨車拖行,造成楊女當場爆頭慘死,後座乘載母親蔡姓女子(22年次)重傷送奇美醫院,急救後不治。

警方已採集事故現場跡證,並查訪現場目擊者,釐清事故發生經過,全案依過失傷害致死將龔姓駕駛移送地檢署偵處,並報請相驗聲押。

遭撞機車卡在大貨車左前輪 ▲遭撞機車卡在大貨車左前輪。(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龔姓司機說,事故發生當時,燈號轉綠後,他是待轉第一輛車子,突然「碰」一聲,驚覺不對勁,下車察看,發現左前輪下卡著一輛機車,他也不清楚對方怎麼出現的。警方目前先將55歲龔姓司機帶回偵訊,並通報檢方相驗,將進一步釐清肇事原因。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