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我是誰嗎? 失控女徒手破窗網友驚呼:鐵砂掌?

▲情緒失控女子大爆走,將一名轎車車主的後照鏡和車窗玻璃全都砸碎。(圖/大溪分局提供, 2019.01.23)
▲情緒失控女子大爆走,將一名轎車車主的後照鏡和車窗玻璃全都砸碎。(圖/大溪分局提供, 2019.01.23)

記者李春台 / 桃園報導

無辜受害車主 ▲情緒失控女子大爆走,將一名轎車車主的後照鏡和車窗玻璃全都砸碎。(圖/大溪分局提供, 2019.01.23)

桃園大溪昨(22)日出現一位情緒失控女子,對著一名汽車駕駛怒目質問:「你知道我是誰嗎?」不僅如此,見到車主用手機拍她,她竟爆走徒手砸掉了轎車的後視鏡,還敲碎了駕駛座的車窗玻璃。這名爆走失控的女子上了臉書「爆料公社」後,許多網友驚呼,難道是江湖失傳已久的鐵砂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車內碎玻璃和後照鏡
▲王女將扭下的後照鏡丟進車內,駕駛座也佈滿了被她砸碎的車窗玻璃。(圖/大溪分局提供, 2019.01.23)

大溪警方指出,昨天這名王姓女子(26歲),下午16時左右行經大溪區仁和路一帶時,竟違規穿越馬路,而對向的汽車駕駛人見狀便立刻停車,讓女子來通過。沒想到不知為何王女竟情緒失控暴走,竟問駕駛人:「知道不知道我是誰?」,還警告車主說,「滾出去,我就會走開。」見到汽車車主拿手機拍她,更警告他:「還是要拍是不是?」,隨即握拳捶打汽車的引擎蓋,見車主不為所動,竟上前以徒手的方式將車輛的後照鏡及駕駛座車窗砸破後便揚長而去。

大溪警分局於接獲民眾報案後,立即掌握到該女子之住處,並通知王女及其家屬至派出所了解案情,所幸砸車過程該女子僅有手部輕微紅腫並無大礙,而汽車駕駛也不願對王女提出毀損之告訴,而毀損罪為告訴乃論之罪,雙方以新台幣1萬元達成和解。

後照鏡和車窗都被砸爛
▲後照鏡和車窗都被砸爛(圖/大溪分局提供, 2019.01.23)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