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獲通緝犯擁安毒 女警眼利 再搜出兩包

▲東區所女警細心,再從女通緝犯身上搜出暗藏的安毒(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2019.01.23)
▲東區所女警細心,再從女通緝犯身上搜出暗藏的安毒(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2019.01.23)

記者鄧力軍 / 台中報導

臺中1名31歲卓姓女通緝犯遭警方盤查時,使用舊身分證號碼企圖闖關,卻被警方識破,見紙包不住火,只好交出1小包2級毒品安非他命,然而經細心的女警搜身後,又在其外套暗袋發現另2小包毒品,她辯稱都是因為太過緊張才會「一時忘記」。所幸女警細心搜查,若藏放的是刀片等危險物品,後果堪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東區分駐所巡佐林榮祥、員警劉易軒、黃盛吉日前巡邏行經東英路段時盤查一名可疑的卓姓女子,赫然查出卓姓女子因案已被臺中地檢通緝2年餘,她見通緝身分曝光難逃法網,便主動交付1包2.65公克安非他命予警方,並配合警方返所偵辦。

在所內經女警搜身時,又在其外套暗袋內發現藏有2小包2.64公克2級毒品安非他命,她卻辯稱當下因被警方查獲太過緊張,才會「一時忘記」,警方徹底檢查後這才放心。

卓女表示因工作性質需要熬夜,加上聽說安非他命可以快速減肥,去年底才會在友人介紹下開始施用毒品。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