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前男兒身曝光?法拉利姐暴怒:這些人真的有病

▲法拉利姐否認週刊爆的男兒身照片是自己。(圖/翻攝臉書)
▲法拉利姐否認週刊爆的男兒身照片是自己。(圖/翻攝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法拉利姐」張婷婷餐車事業收攤後,去年宣布退出演藝圈,改到大陸開起飲料店。今(23)日周刊挖出10年前疑似是法拉利姐的男兒身照片,讓她暴怒「那個根本不是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張婷婷得知自己被爆出「10年前男人照」,情緒激動表示自己都離開演藝圈了,不懂為何不在她最紅的時候爆出來,「這些人真的有病,我已經飄洋過海去中國開店了,是很辛苦的,我人生地不熟,打拼真的不容易。」她無奈表示,自己都到大陸了,還要這樣被整,「我是不是跟台灣人都結仇?」

▲法拉利姐(右)到大陸開飲料店。(圖/翻攝臉書)

法拉利姐被爆出的男兒身照片,五官與臉型確實有幾分相似,不過是髮型是男生頭。事實上,法拉利姐已多次被爆是男兒身,她極力否認並解釋自己聲音會沙啞是開刀造成的,不久前還為證明自己不是網友口中的「死人妖」,她PO出兒子的親生證明文件,上面寫著「母子關係」,回應網友的不實言論。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