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娛樂爆/憲哥、鹿希派《紅白》合體 拿潘瑋柏要脅兒

▲憲哥(左)與兒子鹿希派登《紅白》獻唱。(圖/台視)
▲憲哥(左)與兒子鹿希派登《紅白》獻唱。(圖/台視)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19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邀請吳宗憲(憲哥)與兒子鹿希派合體演出,父子倆以一紅一白舞獅刺繡裝登台,相當應景,對於和老爸同台,鹿希派坦言:「對舞台不陌生,但是跟綜藝天王一起表演壓力很大。」憲哥則不改幽默本性,笑說要是兒子表現好就讓他在5月演唱會當嘉賓,要是演出差強人意,「我就考慮邀請潘瑋柏。」對於兒子去年失言風波,憲哥受訪時語重心長表示:「身為父親我希望他把音樂傳遞給世人,希望大家能給他機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憲哥(左)與兒子鹿希派合體。(圖/台視)

唐人影視繼《步步驚心》後再玩穿越題材,趕拍中的清宮劇《夢迴大清》找來旗下演員、台灣女星陳語安演出,她在劇中飾演武功高強的「七香」,首次挑戰武打戲陳語安相當興奮,她剛開始怕自己詮釋不夠好,開拍前頻看動作片作功課,希望能提前惡補,也許是平時有健身習慣,正式上場時指導老師教的武打動作很快上手,甚至打出興趣來。陳語安劇中角色扮相近日曝光,當中她身著大地色古裝,露出一抹淺笑,十分貼合人物溫婉可人、靈秀堅毅的性格。


▲陳語安新戲扮相曝光。(圖/浪LIVE)

知名社交直播品牌LiveMe打破文化、語言界限,日前由台灣人氣主播紀儀羚、詩詩前進日本與女團LiT交流,傳遞直播經驗與才藝,並同步開直播分享,當天紀儀羚以吉他教唱周杰倫夯曲〈告白氣球〉,女團成員中文學習力強,用帶有日本腔的口音跟唱,十分可愛,讓看直播的粉絲大喊「卡哇伊!」而詩詩則教團員們跳蔡依林的動感舞曲〈MR.Q〉,性感、快節奏舞風也難不倒她們,LiT也向兩人分享,透露在日本直播,只要玩cosplay必能征服粉絲的心。


▲人氣主播紀儀羚(左起)、詩詩前進日本與女團LiT交流。(圖/LiveMe)

女星楊晨熙日前在紐約被男友大飛驚喜求婚,引發網友熱議,大飛社群粉絲更突然暴增上千人,不少網友留言誇他好帥、好浪漫,楊晨熙今(23)日為投資的日式料理店開幕造勢,自曝未婚夫喜歡小酌,一直想投資她的居酒屋生意,但也抱怨另一半天性大方,喜歡邀請朋友吃吃喝喝,卻討厭一群人吃完飯後按計算機收錢,因此都會先幫大家買單,對此,楊晨熙猛虧,「很擔心大飛讓我賠錢,叮囑他若是個有錢的大爺再大方吧!」她也透露求婚時先飛華盛頓再到紐約,好友黑人(陳建州)聞言,貼心安排一行人住進老婆范范弟弟家,讓楊晨熙感受到前輩滿滿的溫暖。


▲女星楊晨熙(右一)餐廳開幕,未婚夫大飛(左一)、好友侯昌明、黑人等人力挺。(圖/楊晨熙提供)

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日前邀藝人暢聊夫妻間專屬情趣,哈孝遠自爆與老婆瑄瑄約定每天穿同色系內褲,原因竟是如果有天想出軌,脫光衣服看到內褲就會想到老婆,讓主持人巴鈺虧:「內褲等於是你的貞操帶啊!」哈孝遠還說,在峇厘島度假時,他穿紙內褲獻舞取悅老婆,沒想到服務生突然闖入,他嚇一大跳趕緊往身邊按摩床一撲,當場把床整個撲垮,哈孝遠覺得真的太糗,趕緊跟老婆穿上衣服離開現場。Julie則是爆料,老公楊帆有愛搔她癢的怪情趣,有次把她從椅子上拖到地上就為了搔癢,讓Julie痛到當場送醫。該集精彩內容於1月23日晚上11點播出。


▲《一袋女王》邀藝人暢聊夫妻間專屬情趣。(圖/衛視中文台)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