欺負低收入戶?鄭惠中遭起底 領補助住「7千萬天龍宅」

▲鄭惠中到文化部道歉。(圖/記者林柏年攝)
▲鄭惠中到文化部道歉。(圖/記者林柏年攝)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資深藝人鄭惠中不滿去蔣化,昨( 22 )日在餐會上狠甩文化部長鄭麗君巴掌,今( 23 )日她在議員應曉薇的陪同下來到文化部向鄭麗君道歉,不僅撲空還遭一旁民眾嗆罵「丟臉」,應曉薇隨即打出悲情牌,回嗆「欺負一個低收入戶對嗎?」怎料鄭惠中事後遭起底,發現住在精華路段上要價 7000 萬元的天龍宅,狠狠打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惠中在大呼鄭麗君巴掌後,先是召開記者會道歉,今又在應曉薇的陪同下前往文化部,原本想親自向鄭麗君道歉,不料卻撲了一場空。一見鄭惠中現身,現場民眾紛紛大罵「你真的很丟臉」,場面混亂,一旁的應曉薇則隨即反擊「欺負一個低收入戶對嗎?」

事實上,應曉薇在昨日的記者會上,強調鄭惠中多年前因車禍領有身障卡,是月領 6000 元補助金的低收入戶。但這副悲情牌似乎不奏效,鄭惠中今被踢爆住在台北市有捷運且精華地段的天龍宅,近 2 年成交行情約 6 、 7 千萬元,坪數約 31 ~ 42 坪,且 1 樓還有警衛,遭狠狠打臉。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