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由日 蘇貞昌:感念曾奉獻生命的民主鬥士

民進黨政府換上蘇貞昌組閣,擔任「終結者」的角色,最重要的任務,就是有效率的把事情做對。(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政府換上蘇貞昌組閣,擔任「終結者」的角色,最重要的任務,就是有效率的把事情做對。(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

記者林人芳/台北報導

今天是世界自由日,又逢昨天文化部長鄭麗君遭人掌摑一事,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在LINE社群貼文,還秀出一張參選台灣省議員時的照片,蘇貞昌表示,今天是1月23日「自由日」,感念所有曾為這塊土地奉獻生命的民主鬥士,也譴責任何意圖傷害民主自由的暴力行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天文化部長鄭麗君在關懷演藝人員春節餐會中,遭資深人鄭惠中掌摑,引發各界關切。蘇貞昌今天在Line官網分享貼文,並秀出30多歲時參選台灣省議員的照片,當時他戴著當年流行的粗框眼鏡,頂著著名的「電火球」,站在台上演講致詞。

蘇貞昌表示,一整個世代努力了一輩子,為台灣人民爭取自由與民主,曾有多少人不畏被關、被殺、被威權統治者冠上一輩子的叛亂罪,勇往直前,最終才讓這塊土地的人們擁有自由的空氣。

他也特別強調,今天是1月23日「自由日」,感念所有曾為這塊土地奉獻生命的民主鬥士,也譴責任何意圖傷害民主自由的暴力行為。

行政院長蘇貞昌23日在LINE官網秀出年輕時,參選省議員的演說照。(圖/翻自蘇貞昌LINE社群官網,2019,01,23) 行政院長蘇貞昌23日在LINE官網秀出年輕時,參選省議員的演說照。(圖/翻自蘇貞昌LINE社群官網,2019,01,23)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