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薰鄭人碩幽會被抓包 現身「回應」說話了!

▲鄭人碩(左)和小薰今天出席首映會,回應幽會一事。(影片截圖)
▲鄭人碩(左)和小薰今天出席首映會,回應幽會一事。(影片截圖)

娛樂中心/ 台北報導

男星鄭人碩上個月驚爆去年九月已經離婚,但卻同時傳出尚未離婚前,疑似和電影《寒單》同片演員「小薰」(黃瀞怡)發生曖昧,雖然2人雙雙否認,但有周刊拍到兩人的幽會過程,更被鄭人碩的前妻,在IG發文比中指,痛罵「最毒婦人心是妳!」疑似暗指小薰,今(23)日鄭人碩和小薰正好出席《寒單》的台北首映會,也出面回應此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映會上小薰和鄭人碩刻意不站在一起,但一開始,女主持人就對鄭人碩在片中的角色開玩笑說:「予晞(片中鄭人碩女朋友),他對不起的不只妳一個!」意有所指的意思,讓現場一陣驚愕,不過,女主持人隨即又解釋鄭人碩也曾經親過她,請大家不要誤會。

▲鄭人碩和小薰(右)被拍到幽會不願正面回應。(資料照)


現場有媒體詢問鄭人碩周刊報導一事,他不願意正面回答,只表示:「過去、現在、未來都沒有想傷害任何人,現在這樣我真的都不能交朋友了!也不希望模糊焦點,片子沒有賣好就是我的錯,對不起投資方和導演!謝謝大家關心,順其自然就好了。」

至於小薰則是回應:「這是別人的言論自由,她想怎麼寫就寫,她沒指名道姓説是誰,有些事說多也不公平,如果被寫什麼就不開心,那我從『黑澀會』到現在有很多可以生氣。」並不願主動對號入座。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