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璦菱親臨現場 看帥兒領千人嚐「禁果」

▲ØZI去年推出個人專輯獲得好評,今年初就舉辦個人專場演唱會。(圖/新樂園提供)
▲ØZI去年推出個人專輯獲得好評,今年初就舉辦個人專場演唱會。(圖/新樂園提供)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葉璦菱兒子陳亦凡以藝名ØZI在去年推出個人首張同名專輯,經過不到一年的時間,已經累積許多舞台經驗,而他於昨(23日)晚在台北Legacy舉辦「Lost In Paradise 天堂中迷航」演唱會,門票在去年12月一開賣立刻就完售,昨晚開唱,ØZI領著1200人一起嗨嚐音樂禁果,演唱會特地邀來台灣嘻哈樂界眾好友們,如葛仲珊、呂士軒、大支、孫盛希、熊仔、吳卓源等一起表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演唱會一開始ØZI便以演唱會同名歌曲〈Lost In Paradise〉集中眾人的目光,接下來演唱會新專輯歌曲〈奪愛〉、〈醉欲〉、〈High〉一直到〈Diamond〉慢慢讓眾人情緒到達最高點,第一組嘉賓呂士軒驚喜出現時,現場立刻爆出歡呼。接著好友孫盛希、葛仲珊的出場更是讓全場一起〈瘋起來〉,接連的史今、9m88 、蛋堡等好友現身對歌迷來說更是驚喜中的驚喜,與9m88合作的〈B.O.〉早就被歌迷視為派對必備歌,現場演出更是讓大家有了極致CHILL的體驗。

▲ØZI去年推出個人專輯獲得好評,今年初就舉辦個人專場演唱會。(圖/新樂園提供)


才發行首張專輯便能夠舉辦這場完售的專場演唱會,一向對自己頗有自信的ØZI,還是想要感謝眾多好友與粉絲們的支持,也坦言:「這場表演很緊張、很焦慮,雖然不是第一次唱千人的場子,但這是第一次自己的專場。」且由於父母都到場觀賞,ØZI笑說這也是難得的經驗,「但沒有什麼壓力,因為平常在家裡就很習慣把他們當觀眾然後表演給他們看。」

▲ØZI去年推出個人專輯獲得好評,今年初就舉辦個人專場演唱會,媽媽葉璦菱現身觀看。(圖/新樂園提供)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