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北市立委補選 馬蔡柯「總統級」另類對決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迪化商圈走街,立委候選人陳思宇搶搭便車,緊跟一旁猛拜票。(圖/記者葉政勳攝,2019.1.23)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迪化商圈走街,立委候選人陳思宇搶搭便車,緊跟一旁猛拜票。(圖/記者葉政勳攝,2019.1.23)

記者王鼎鈞 / 台北報導

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將於本周日舉行,藍綠白陣營分別請出前總統馬英九、現任總統蔡英文、以及未來不排除參選總統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助陣,另類「總統級」的對決,讓這席立委選戰成了全國的焦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選戰最後衝刺,國民黨候選人陳炳甫日前請到黨內人氣最夯的高雄市長韓國瑜站台,今(24)日還有馬前總統力挺,傍晚將一起前往士林夜市拜票,並到福德宮、慈諴宮、千手觀音廟參拜。陳炳甫喊話,過去3年,大家已經受夠了,民進黨政府不為人民著想,讓他進入到立法院,多一份監督的力量,捍衛你我和下一代的未來。

民進黨候選人何志偉則再度與桃園市長鄭文燦「合體」,今日下午將一同前往年貨大街拜票,接著由蔡總統、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接棒,轉往葫蘆堵海光宮參香。何志偉說,蔡總統的心一直跟基層在一起,跟每個台灣人一樣,期待再一次站起來,為台灣及這塊土地努力。

「白色力量」候選人陳思宇日前有「柯媽媽」陪同掃街,昨天下午則緊跟柯文哲的腳步,柯文哲在迪化商圈走街,陳思宇「搭便車」一旁猛拜票。面對藍綠夾殺的態勢,陳思宇充滿自信地說,「不是比誰比較大咖,是看誰可以為市民努力。」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