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關懷兒少 蘇貞昌:給孩子找到溫暖的力量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天赴宜蘭參訪私立幸夫愛兒園,呼籲各界共同關懷兒少使其成長更圓滿。(圖/行政院提供)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天赴宜蘭參訪私立幸夫愛兒園,呼籲各界共同關懷兒少使其成長更圓滿。(圖/行政院提供)

記者林人芳/台北報導

「不但要接地氣,更要接住幸福」,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天赴宜蘭參訪幸夫愛兒園,今(25)早蘇貞昌在臉書貼文感慨的表示,天冷的日子,更應該找到溫暖的力量。接住更多不同際遇的孩子走出坎坷,給孩子更多愛,社會才能更和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寒流來襲,蘇貞昌昨天赴宜蘭參訪私立幸夫愛兒園,呼籲各界共同關懷兒少使其成長更圓滿。他表示,「但願眾生得離苦,不為自己求安樂」,幸夫愛兒園負責人釋達觀,用一輩子來實踐這句話。

蘇貞昌說,天冷的日子,更應該找到溫暖的力量。接住更多不同際遇的孩子走出坎坷,給孩子更多愛,社會才能更和善。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天赴宜蘭參訪私立幸夫愛兒園,呼籲各界共同關懷兒少使其成長更圓滿。(圖/行政院提供)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天赴宜蘭參訪私立幸夫愛兒園,呼籲各界共同關懷兒少使其成長更圓滿。(圖/行政院提供)

他表示,釋達觀師傅四十年來不斷奉獻,帶領「幸夫愛兒園」,為眾多孩子打造一個家,我們非常感謝。未來政府要更了解民間的需求,給民間的愛心更多支持,讓慈心圓滿,讓溫情加溫。



影音來源:蘇貞昌臉書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