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六工業區一家紙廠火警無人傷亡

記者廖學賢 / 綜合報導

位於雲林縣斗六市斗六工業區一家紙廠,廠內空地所堆置的廢紙、塑料等原物料,昨天深夜突然起火,由於現場是易燃物品加上風勢助長,火勢相當猛烈,消防局出動12輛各式消防車輛、40名消防人員進行搶救,直到今天凌晨才將火勢控制,所幸無人傷亡,也未波及廠房。
IMG_5680 斗六工業區和宜紙廠昨晚廠內空地所堆置的廢紙起火,火勢猛烈(圖/記者廖學賢攝,2019.01.2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雲林縣消防局初步調查,起火燃燒的地方是工廠內空地堆置的廢紙料及塑料,燃燒面積超過500坪,業者表示,起火的廢紙堆及塑料堆都是製紙原料,原本這一、二天就會進廠進行分解加工做成各式衞生紙及塑膠製品,不知為何起火,因沒有保除,估計損失約500萬元。
IMG_5681 斗六工業區和宜紙廠昨晚廠內空地所堆置的廢紙起火,火勢猛烈(圖/記者廖學賢攝,2019.01.24)

火場位於工業區内又是紙廠,直到今天凌晨許才控制火勢;至於起火原因,正由火調人員調查釐清中。
IMG_5682 斗六工業區和宜紙廠昨晚廠內空地所堆置的廢紙起火,火勢猛烈(圖/記者廖學賢攝,2019.01.24)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