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林書豪扮板凳殺手 連兩場得分上雙扳倒公牛止敗

▲林書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林書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亞特蘭大老鷹隊今(24)日造訪芝加哥,對決最近一蹶不振的公牛,華裔球星林書豪今日扮演板凳殺手,連兩場比賽都砍進15分,老鷹此戰攻守俱佳,終場以121:101痛宰公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之前近況不錯的老鷹,曾擊敗過76人和雷霆兩支分區強隊,不過在連輸兩場之後今天拿公牛開刀,首節就攻進42分,末節還讓公牛得分破不了20。林書豪此役上場22分鐘,10投6中,砍進15分,還有4助攻2籃板的表現,得分平球隊第二高。

老鷹上次對上公牛是去年10月28日,當時主場的老鷹沒佔到便宜,以85:97落敗,該場比賽林書豪上場19分鐘僅拿3分。而時隔多日的再度碰頭,林書豪展現得分效率,報了一箭之仇。

老鷹21歲控球後衛John Collins表現大爆發,上場29分鐘繳出本季新高的35分,還有抓下8次籃板;板凳中鋒Alex Len也有稱職表現,投進14分還有10籃板、3抄截、1助攻,演出本季第8次「雙十」。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