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韓「超級夢幻組合」? 柯文哲笑說「從網路上來講是」

▲柯文哲上電視節目大談韓國瑜。(圖 / 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柯文哲上電視節目大談韓國瑜。(圖 / 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2018 年民進黨選戰慘敗,拱手讓出多個縣市的執政權,普遍民眾認為跟「韓流崛起」有關。柯文哲昨( 23 )日上政論談話性節目,受訪時直說 2018 民進黨大敗就兩個理由,分別是「白綠分手」和「韓流」,而這兩項都是自己搞出來的,民進黨一定很後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持人陳凝觀追問柯文哲和韓國瑜支持者重疊度不高,所以兩人合作是「超級夢幻組合」?柯文哲笑說「從網路上來講是」,至於未來兩人是否合作參與選戰?柯文哲則說現在想太多了。

柯文哲談到民進黨大敗原因,直言民進黨欺負韓國瑜「太過分了」。柯文哲還拿自己當例子,當初 2014 年自己被國民黨欺負,所以出來選市長, 2018 年是「民進黨欺負韓國瑜」,當時韓國瑜在北農當總經理時,動員檢調去北農「抄他」,柯文哲直說,「拜託,如果你要用那麼大的力氣去對付他,那慶富案、兆豐案要不要去查,用同樣力氣去查好不好,有一天把他惹毛,下場就是這樣子,個人認為當時處理韓國瑜真的太過分了。」

柯文哲誇讚韓國瑜是有讀書的,當北農總經理也很認真,做人很豪爽不會龜龜毛毛,是很有魄力的人。主持人陳凝觀詢問是否和韓國瑜很有私交、特別合?柯文哲則說,會合就是會合,就像人家說的「愛恨都不需要理由」。

▲柯文哲認為民進黨欺負韓國瑜太過分了。(圖 / 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柯文哲認為「韓國瑜現象比柯文哲現象更詭異」,因為選舉前只花不到 60 天就造成網路聲量爆增,在選舉史上算是很不尋常的。而且從網路上可以看出來,柯文哲和韓國瑜的支持者重疊度不到 10% ,反而跟蔡英文總統的重疊度有高達 30% 到 40% ,但那是 2017 年的數據,猜測現在數字應該拉開了。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