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黑辣妹教主大變身 14年後變美人社長兼卡車司機

▲當年曼巴辣妹的教主 Kaatan 如今是美女社長。(圖 / 翻攝自網路)
▲當年曼巴辣妹的教主 Kaatan 如今是美女社長。(圖 / 翻攝自網路)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說到日本澀谷,就會聯想到 109 辣妹,當時的日本女孩掀起一波「辣妹」時尚潮流,皮膚都曬成小麥色,抹上白色眼影與唇膏,誇張打扮蔚為流行。日本節目這次就追訪了當年曼巴辣妹的教主 Kaatan ,想看看他們在辣妹風潮退燒後,如今變成什麼模樣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年曼巴辣妹的教主 Kaatan 如今是美女社長。(圖 / 翻攝自網路)

隨著平成時代即將結束,曾經是經典流行的「辣妹潮流」(ギャル)也沒落,日本朝日電視台節目「ソノサキ ~知りたい見たいを大追跡!~(在那之後~想知道想看見的大追蹤~!)」找到了當年被稱為曼巴辣妹的教主 Kaatan ,沒想到如今除了繼承父業,成為一名大卡車司機之外,還自創工作服品牌當起美女社長。

當年 90 年代尾,黑辣妹潮流逐漸退卻,取而代之的曼巴辣妹成為新潮流指標,而當年才 19 歲的 Kaatan 就是創造這股潮流的領袖人物,曼巴辣妹特色是喜歡把頭髮染成螢光顏色、皮膚塗黑、再把眼睛附近與口四周塗成白色。當年 Kaatan 還曾多次登上專門介紹辣妹裝扮的少女雜誌《egg》的封面人物。


▲專門介紹辣妹裝扮的少女雜誌《egg》於 1995 年創刊。(圖 / 翻攝自網路)

14 年過去, Kaatan 不再濃妝豔抹,如今的她淡妝也看起來優雅清秀,而且還是三個孩子的媽,目前繼承家中重型機械的出租公司,擔任卡車司機之外,還開創一個工作服品牌,希望讓女性司機也能穿著時髦可愛的衣服工作。看來 Kaatan 就算卸下曼巴辣妹的妝容,但愛美的心一直都不變!


▲ Kaatan 除了是卡車司機,還自創工作服品牌當社長。(圖 / 翻攝自 IG

@kanae_comprenda )

另外一位前曼巴辣妹 Kaju 反差更大,如今居住在遙遠的沖縄縣宮古,非但早已沒有濃妝豔抹,現在更是「全素顏」接受採訪,因為她現在的工作是「種植菜豆的農家」。


▲另一位前辣妹如今是農夫。(圖 / 翻攝自網路)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