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男星軍訓遇劫身亡 女友悲喊:這輩子不會原諒你

▲男星馮偉衷驟逝,粉絲震驚。(圖/臉書)
▲男星馮偉衷驟逝,粉絲震驚。(圖/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新加坡演員馮偉衷日前赴紐國參加軍事訓練,19日進行戰車維修時不慎被壓傷,送醫搶救4天後宣告不治,得年28歲,曾與他合作的台灣演員葉全真、黃河等人,事後在社群哀悼,馮偉衷藝人女友胡佳琪更是情緒崩潰,一句「我這輩子不會原諒你!」令人為之鼻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馮偉衷。(圖/臉書)

馮偉衷月初赴紐西蘭參加約1個月的軍事訓練,孰料,日前在一場演習中,他維修一輛155毫米的榴彈炮車時,意外被車體壓傷,傷勢嚴重,馮偉衷被緊急送醫,搶救4天仍傷重不治,曾在電視劇《229明天見》與馮偉衷演母子的葉全真,今晨在臉書寫下,「天使,謝謝你來走了一遭,留下了屬於真、善與美的樣貌。你曾説過,去的國家不多,帶著你的微笑,展開你的翅膀,翱翔吧!」追念與他的短暫緣分。


▲葉全真PO出與馮偉衷合照。(圖/臉書)

金鐘影帝黃河去年與馮偉衷合作網劇《北京到莫斯科》,兩人在中國、蒙古及俄羅斯度過2個月拍攝期,建立深厚情誼,他PO出與對方勾肩照,向好友喊話,「希望有一天我知道你知道的,看見你看見的,跟你一樣勇敢和堅強。親愛的兄弟,我想你。願和你在夜裡靜靜的坐著喝一杯。」真切發言讓不少粉絲紅了眼眶。


▲黃河(右一)與馮偉衷(右三)。(圖/臉書)

馮偉衷與胡佳琪是同公司藝人,兩人低調談情,並未向外界公開,沒想到戀情曝光竟是因男友身亡,她PO出在病床握著愛人手的照片,悲訴,「這一生沒有福氣當你的妻子,我們來生一定要當夫妻。我愛你,我真的很愛很愛你,謝謝你這幾年來的照顧,永遠都愛著你,請你一路走好。多多發夢來找我,懂嗎?還有,我這一輩子還是不會原諒你的...我們來生見。」並標記「我的世界沒了」,絕望之情令人不捨。


▲胡佳琪(左)、馮偉衷。(圖/IG)


▲胡佳琪悲痛悼念男友。(圖/IG)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