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智慧型手機銷售大增30% 華為計畫於2020年超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儘管西方政府不斷對華為施壓,却壓不了其快速成長的智慧型手機業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中國科技公司的一位高層主管週四說,華為計畫於 2020 年底,取代三星,成為全球銷售智慧型手機最多的公司。該公司於去年中,取代蘋果,晉升至第二名。

「最快今年,最慢明年,我們將躍居第一,」華為消費者業務執行長余承東在北京告訴記者說。

他說,華為於 2018 年銷售智慧型手機逾 2 億支,較前一年大增約 30%。該公司並售出逾 1 億支其他智慧型裝置,包括平板電腦與穿戴式裝置。

銷售增加使得華為消費者業務營收上升至 520 億美元,大增逾 40%。

根據該公司最新年度報告指出,華為的智慧型手機在中國大陸與其他亞洲國家 -- 如日本,馬來西亞與泰國,都廣受歡迎。該公司品牌在諸如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南非與墨西哥等國家,亦躋身前三名之列,其在歐洲的銷售也持續成長。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