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亞奶球彈出、秀「絕對領域」 網友:美眉真的長大了

▲藝人斯亞女大十八變。(圖/YouTube、臉書)
▲藝人斯亞女大十八變。(圖/YouTube、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26歲藝人陳斯亞12年前以《我愛黑澀會》「糖果」出道,水汪汪大眼、精湛舞技擄獲不少粉絲,後來加盟吳宗憲經紀公司,雖未大紅大紫,但星途還算順遂,日前她受邀擔任尾牙表演嘉賓,超尺度打扮正面大膽鏤空,東西半球幾乎掉出,讓網友驚艷不已,感嘆:「小女孩真的長大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斯亞當年青澀模樣。(圖/YouTube)

斯亞23日在IG秀出火辣舞台裝,寫下:「給它辣起來。」當中她頂著俐落短捲髮,上身只以兩片黑色布料遮掩雙峰,不僅深溝乍現,一對渾圓雪乳也大方見客,腰際兩側更是全部挖空,緊實柳腰曲線畢露,加上下身露出「絕對領域」,性感指數破表。


▲斯亞火辣舞台裝。(圖/臉書)


▲斯亞身材豐滿。(圖/臉書)

照片一出,網友紛紛讚嘆,「天啊...也太性感了」、「正美的」、「辣到犯規」,有人則對她從當年制服清純妹,如今變為性感小野貓感到驚為天人,「無法想像還是小時候的糖果現在這麼火辣」、「這也反差太大了...」大嘆,「糖果真的長大了!」


▲斯亞尾牙表演反應熱烈。(圖/臉書)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