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級素人設計師成功圓夢 作品躍上7-11咖啡新春杯

▲7-ELEVEN去年推出咖啡杯徵稿的長期活動,首波得獎者由八年級生「晴天雲」獲選,其作品即日起將印製在CITY CAFE的咖啡杯及杯套上。(圖/7-ELEVEN提供)
▲7-ELEVEN去年推出咖啡杯徵稿的長期活動,首波得獎者由八年級生「晴天雲」獲選,其作品即日起將印製在CITY CAFE的咖啡杯及杯套上。(圖/7-ELEVEN提供)

記者彭夢竺/台北報導

這幾天去超商買咖啡,你有注意到杯子嗎?7-ELEVEN去(2018)年推出咖啡杯徵稿的長期活動,首波得獎者由八年級生「晴天雲」獲選,其作品即日起將印製在CITY CAFE的咖啡杯及杯套上,一圓設計師夢。至於全家便利商店,近日推出卡娜赫拉的短耳貓頭鷹的集點活動,Let’s Café也推出限量杯款,可愛的短耳貓頭鷹討喜程度爆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7-ELEVEN表示,CITY CAFE自2014年起就開始與台灣在地文創作家聶永真與蕭青陽、跨界與時尚服裝設計師Daniel Wong等合作,甚至搭配季節主題推出櫻花杯、聖誕杯等特色杯款,在杯身及杯套展現創意,成為品牌與民眾對話的管道,也成功炒熱打卡話題,帶動銷量成長1到2成,去年更創下熱銷超過3.2億杯的紀錄。

為了持續發揮品牌力量、發掘更多好的創作者,CITY CAFE去年9月推出咖啡杯徵稿長期活動,至今吸引超過50萬人關注,尤其以大學生、上班族及設計工作者最多,每月都有新主題開放全台民眾報名投稿,首波創作主題「新春開運過好年」得獎者出爐,由八年級生「晴天雲」獲選,其作品即日起將印製在咖啡杯及杯套上,在全台超過5300間門市都能看得到他的作品,一圓設計師夢。

他的設計靈感來自於豬年及舞龍舞獅,杯身上有可愛的小豬們跳著舞獅出場,早期的舞獅有驅逐疫鬼之意,而現今在節慶裡舞獅則代表歡欣鼓舞,希望新的一年大家會是新的自己,迎向新的開始。7-ELEVEN表示,接下來2、3月還有「探索城市符號」、「探索台灣優勝美地」等主題徵稿,獲選作品將成為某一月份咖啡杯的主題設計,並獲得5萬元icash專屬設計卡,讓人人都有機會當設計師。

▲晴天雲設計的作品。(圖/7-ELEVEN提供) ▲晴天雲設計的作品。(圖/7-ELEVEN提供)


至於全家Let’s Café,因配合全店卡娜赫拉的短耳貓頭鷹系列的集點活動,也推出限量杯款,可愛討喜的短耳貓頭鷹,在紅色杯身上開心微笑,討喜程度爆表。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