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nfun!首創同好串聯群組 「豆陣聊」到嫑嫑

▲beanfun!攤位開展,44名showgirl一字排開超壯觀。(圖/葉政勳攝)
▲beanfun!攤位開展,44名showgirl一字排開超壯觀。(圖/葉政勳攝)

電玩中心 / 綜合報導

先前介紹過beanfun!APP懶人包的基本使用方法,今天來深入最主要的兩大聊天功能「聊天室」、「豆陣聊」。社群首創同好自由串連功能,不管是熟人、陌生人都能輕鬆暢快聊天,永遠不怕沒人陪你聊到天荒地老,接下來我們就一起來「豆陣聊」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beanfun!APP 主頁面。

在開始聊天前,先開始呼朋引伴、加入好友吧。可以點選APP主頁右上角的小豆子,進入交友邀請功能,可以6種方式提出交友邀請。(主頁下方不動列表正中間的「!」則為功能快捷鍵。)

其中最酷的是「交友雷達」,每次啟動有600秒時間,搜索你周邊的有下載beanfun!的使用者,不論朋友或陌生人都能加為beanfun!好友,除了搜索個人使用者,還能搜出在地群組,讓你加入志同道合的聊天室。


▲beanfun!APP 交友邀請中最有趣的「交友雷達」。

加完好友讓我們開始聊天吧!beanfun!APP基本通訊功能,點位在頁面左下角的「聊天室」,回到聊天室列表,剛剛加入的群組已經出現在裡面了,你和好友的聊天室也會出現在這。


▲beanfun!APP 和好友對話的聊天室。

如果你在現實生活中是邊緣人,或是興趣太多想要找人聊天都不用擔心,beanfun!APP貼心推出社群首創的「豆陣聊」,目前有11種類型可以找到你最想加入的群組,從最新、附近、官方、遊戲到運動等等,讓你和志同道合的朋友大聊特聊。

「豆陣聊」最有趣的是,你可以在這找到各式各樣好玩好笑、實用、知識型的群組,要單純只想要閒聊也有,跟網友一起「靠北老闆」、到「表特」群組尋找女神,一起相約打天堂M,不怕無聊,只怕你不想聊。(beanfun!下載網址https://goo.gl/VvNyXP)

【NOW 電玩】全新電玩頻道 coming soon, 敬請期待!


▲beanfun!APP 「豆陣聊」專區。

慶祝全新NOWnews APP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項好禮等著您!

iOS 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 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