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導又爆性醜聞!拍戲用下體磨蹭 性侵4名未成年男子

▲布萊恩辛格去年執導電影《波希米亞狂想曲》大獲好評。(圖/翻攝微博)
▲布萊恩辛格去年執導電影《波希米亞狂想曲》大獲好評。(圖/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美國導演布萊恩辛格(Bryan Jay Singer)去年執導的電影《波希米亞狂想曲》,在講述皇后樂團已故主唱佛萊迪傳奇故事,還受到奧斯卡最佳影片等5項提名,不料布萊恩辛格近日爆出醜聞,涉嫌性侵4名未成年少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外媒報導,布萊恩辛格日前因工作態度不佳、捲入性侵疑雲遭開除,昨(24)日遭一名男子指控,自己13歲時在片場被布萊恩辛格性騷擾,當時該男子有裸身戲份,布萊恩辛格趁拍戲空檔,將自己生殖器放在他的身上磨蹭,上下其手。

▲布萊恩辛格被指控性侵未成年男子。(圖/翻攝微博)

另外兩名男子表示,他們分別是15、17歲被布萊恩辛格帶回家發生性關係。不過,布萊恩辛格全面否認指控,稱他們是為了錢才會說謊刻意抹黑。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