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展/AKB降臨台北!馬嘉伶為怪物彈珠站台

「AKB48」台籍成員馬嘉伶。(圖/葉政勳攝)
「AKB48」台籍成員馬嘉伶。(圖/葉政勳攝)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國際電玩展今(25)日開展,《怪物彈珠》展區在下午找來「AKB48」台籍成員馬嘉伶站台,而她一到場也正式引爆了現場的氣氛,她在和粉絲互動完之後,也和大家相約在之後兩天再相聚。

由XFLAG Studio推出的戰鬥RPG手機遊戲《怪物彈珠》將於今年強勢回歸2019 TpGS台北國際電玩展,從1月25日(五)到1月28日(一)連續四天帶給玩家滿滿的驚喜,並公開展場3D概念圖與舞台活動時程,讓玩家一手掌握完整活動。

除了舞台表演外,展區也特別設立一個《怪物彈珠》藝術展區,展示由知名日本漫畫家/插畫家所創作的《怪物彈珠》角色畫作及其相關資訊,像是以《電影少女》聞名的漫畫家「桂正和」、人氣動漫作品《通靈王》的作者「武井宏之」、在前年翻拍成電影的漫畫《爆炎轉校生》作者「島本和彥」等,皆各自以獨特畫風詮釋《怪物彈珠》多位角色。

此外廠商還在現場讓主持人玩遊戲和所有玩家一起同樂,在馬嘉伶來了之後,她也送將怪物彈珠特製玩偶送給現場的觀眾。馬嘉伶也表示,在明後兩天她會來到主舞台表演,希望大家屆時能來到現場支持。

NOW電玩 全新電玩頻道 coming soon, 敬請期待!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