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肉男星自爆心很累 只能靠「重口味」來舒壓

▲李友廷吃貨本性外露,演唱會門票都還沒開就問好友,演出完要吃什麼。(圖/Legacy提供)
▲李友廷吃貨本性外露,演唱會門票都還沒開就問好友,演出完要吃什麼。(圖/Legacy提供)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去年底華研旗下新人李友廷發行首張 EP《找到我》並展開多場巡迴演出,上周於Legacy台中的千人演出門票完售,讓李友廷相當感動,為感謝樂迷一路以來的支持,在他參與的歌唱節目最終戰前夕特別公布好消息,3月2日將在Legacy Taipei加開「找到我」巡迴最終場,並找來同樣是選手的好友們,如:安懂、鄭可強、羅莎莎、張若凡、葉柔、許淨淳、林孟辰等,擔任嘉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歌唱選秀節目戰況激烈,但選手私下感情融洽,這回7名嘉賓為了李友廷個唱,排除萬難齊聚一堂,卸下比賽壓力與包袱,在舞台上進行限定合作享受唱歌單純的快樂,也因為已經演唱過很多場演唱會,李友廷表示,台北場的巡迴,會比較像是同學會的感覺,希望能在游刃有餘的心情下,嘗試一些突破自己的表演。

▲李友廷吃貨本性外露,演唱會門票都還沒開就問好友,演出完要吃什麼。(圖/Legacy提供) ▲李友廷吃貨本性外露,演唱會門票都還沒開就問好友,演出完要吃什麼。(圖/Legacy提供)


一邊忙著準備比賽,又要一邊忙著演唱會,談到近期身體、心裡的狀態,李友廷笑說:「最近實在太忙了,心很累,想必是鍛鍊到了一些心理層面的部分吧!」

此外,身為吃貨文青的李友廷,當然也邀請了對他而言「歌聲是電影的特寫畫面」、同為吃貨的羅莎莎合作,演出還沒賣票,羅莎莎已經留言問李友廷:「演出完要吃什麼?」而平常時在唱完後,李友廷習慣會吃「重口味」的東西,如熱炒、燒肉,這些都讓他覺得非常舒壓。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