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膨風」理科太太喊告!他諷:有錢請律師也不拿證據

▲網紅「理科太太」。(圖/YouTube)
▲網紅「理科太太」。(圖/YouTube)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近日話題人物YouTuber理科太太(陳映彤),先是被揪出影片內容有誤,而赴美創業的傳奇故事也被質疑真實性,網紅「蕭瑟寡人」日前在臉書提出11個問題,用「膨風」、「講假話的留學生」形容理科太太,現在理科太太要喊告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瑟寡人」昨(24)日在臉書寫下長文,內容提到理科太太請律師寫了「停終聲明」並由傳媒轉達給自己,蕭瑟寡人表示「連要嚇人都這樣偷雞摸狗的,小爺俺比較懶一點,不想玩這種地下傳話的幼稚遊戲,我直接在這邊回覆這小廝。」蕭瑟寡人日前以「稱公司年收破億,在美國卻找不到相關資料;龐大的年營業額與公司規模不成正比」等論點質疑理科太太卻被喊告,蕭瑟寡人直言「如果網路上找公開資料提出質疑就是毀謗,那基本上已經沒有人能質疑任何事了。」

88844 ▲理科太太創業故事被質疑。(圖/IG)

蕭瑟寡人的貼文一出,立刻引發關注,理科太太的律師發出聲明指他「公開撰文指稱理科太太曾為不實之誇大業績,為無證據之臆測。用『膨風』、『講假話的留學生』,等涉人身攻擊字眼,恐涉及污辱、誹謗,不排除提出法律追訴。」蕭瑟寡人對理科太太的聲明自下註解:「有錢人寧願花錢請律師寫甚麼『停終』聲明,也不敢拿出證據來為大家解惑。」

曾說過理科太太「膨風」的廣告小妹,得知蕭瑟寡人被喊告,表示「嚇到吃手手,好吧,這些年來,沒讓我的律師們賺什麼,挺對不住他們的。美國、台灣,隨妳挑啦。」網友留言表示,「罵智障的不是更該吿?」「我想看按鈴啊,聲明根本不有趣」、「有十足自信把握還有足夠銀彈早就提告了,幹嘛『不排除提出法律追訴』?」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